Aedis.Ju

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Now, Let's talk about Flex3/Moxie! - Part Ⅰ


自從Ted上周說要發布一些Flex3/Moxie的細節,我就在一直關注,今天終于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Flex3/Moxie哦!一直以來,個人總覺得一個好的FLEX高手并不一定能制造出一個好的作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給用戶豐富體驗的同時不能給客戶帶來視覺沖擊,所以一直曾考慮應該專門招一名美工設計師來完成最后的美化工作。Flex3/Moxie畢竟是出自設計世家Adobe的東西,Ted's Monday讓我們繼續看到了Better Design:


Skin Importer:
可以從圖片文件夾,SWC,SWF導入到Flex3/Moxie Project。今天你導了么?


Design View Zoom/Pan:
這東西能讓你放大版面,做更好的布局工作。今天你對齊了么?

Design Mode support for ItemRenderers:
顧名思義,Design Mode支持了List,HorizontalList,TileList,Tree,DataGrid等的itemRenderers,并支持靜態數據在上面的顯示。今天你愛騰了么?


Advanced Constraints:
mx:ConstraintRow & mx:ConstraintColumn將會是新的玩意,會讓東西布局可以再細分化。今天你還是瘋(分)的么?


CS3 Suite integration:
Flash CS3 Skinning
Illustrator CS3 Skinning
PhotoShop CS3 Skinning
Fireworks CS3 Skinning
FireWorks CS3 - Flex components & Save as MXML/CSS
Flash CS3 - Flex Component Kit (Container support coming)
Skin Importer - See Above
又是廣告?今天你看了么?


CSS Outline:
CSS大綱,一個Application下面有怎么樣的CSS,一個BUTTON下面有怎么樣的CSS,完全可以看到。今天你還要偷窺么?

CSS Design View:
除了CSS Outline,還是有這個CSS的Design View,要注意的是,這可是個狠角色哦,這樣的話就不用每次要跑Flex 2 Style Explorer調這些破玩意啦。今天你調戲過Flex了么?



在Better Design的同時我可不太希望看到它的臃腫化,而且我還在繼續期待FLEX3(Moxie)在MemoryLeak的改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