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is.Ju

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Now, Let's talk about Flex3/Moxie! - Part Ⅱ

今天Ted的Flex Details繼續給我們展示Flex3/Moxie,其中有3個个人认为比较重要的部分


Compilation:
优化了MXML/COMPC/ASC Compilers,想升级一个版本,我想这东西应该是个必需品吧,但是到什么样的程度,我们拭目以待。


Flex Profiling:
一個So Smart的內存監視器,讀取一個Application來展示各部分的細節所占用的內存量,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可以对代码进行优化。不過個人思考的是這東西是怎么工作的,在Ted的例子中,我們發現它是讀取一個swf文件,然后再出現Flex Profiling View,難道它能從二進制的swf中來反編譯出Application個細節部分的組成?希望我错了。這是我自己非常期待想知道的問題。


Multiple SDK Support:
這是我自己非常期待的東西,就像JAVA1.4到JAVA5.0切換那么簡單,而且對我受益匪淺。不得不說的是我現在的項目還是2.0,別的小組已經是2.0.1 Hotfix2,在用哪個編譯器的時候,這是一個非常之煩人的問題,我現在只能一個裝到Eclipse,一個單獨裝個Flex SDK,不知道大家在Flex3/Moxie之前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呢?


我越来越觉得Flex3/Moxie開始Adobe傾向化,就象Dreamweaver一样...Design/Dev...


有消息说明天Ted将会公布一些新的控件和AS支持SQL的情况。新的控件中包括了‘强大的’DataGrid,真令人期待啊。恩,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Flex2 DataGrid完全满足不了用户对它的需求,满足了需求,在性能发面确是Bull Shit!希望明天的DataGrid能给我一个全新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