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is.Ju

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Now, Let's talk about Flex3/Moxie! - Part Ⅳ

今天Ted一開始就自己提了問題,明顯就是一副大有文章的氣勢。

"FrogStar",release of Flash Player 9!Frog-Prince! Not version 10.0!

把flex framework整合到FrogStar中, 大量的減少了FLEX SWF的大小。以前的東西總是BIG,BIGGER,BIGGERER, 現在的話聽說能一直BIG,已經是有很大的進步啦。

到時候我們能見到什么樣的Frog-Prince呢?當進入一個站點用到FLEX3/Moxie的時候,Flex3 framework會整合到你的Frog-Prince中,當你再去訪問其他擁有Flex3/Moxie的時候,其他站點會直接使用framework,因為Flash Player 有framework之后,swf可以不再需要把framework編譯到里面進去,也只是使用這一原理減少了SWF的大小。

framework支持版本選擇哦,因為如果單一的版本,說明大家都一定要使用相同的framework, 被束縛的東西是有局限性和短暫的生命力的。

RSL指的是Runtime Shared Libraries,Ted介紹了一大堆它的好處...可以選擇framework version,但其并不代表了所有人都能擁有修改cache of RSL的能力,為了安全,它需要Adobe的授權。

明天將會介紹Apollo的東西,會有Apollo的新控件和一些新功能。

Ted今天的確是風光無限啦,畢竟是ADOBE的傳教士,果然不是一般得能說,不過鄧小平說過"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Practice is the sole criterion for testing truth! So! Let me t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