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is.Ju

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歡迎加入RIADEV

现在是北京时间2月5号的凌晨1:20分,我还在看这MANUTD的比赛,一不小心Vidic和Scholes就连续短短几分钟进了2球,比分已经锁定在3:0,继续拉开这与切尔西的差距,心里面真是无比的开心啊。
闲着无比开心的心情,去逛了一下国人FLEX第一人Jeremy的BLOG,一看,有发现了一件喜事,我们的RIADEV终于再一次宣传出来了,为什么是宣传呐?因为其实这东西在去年就已经成立了,废话不多说了,我们就看看Jeremy给我们说的话吧。



中文 Flex, Apollo 討論群組 - 歡迎加入
RIADEV(http://groups.google.com/group/riadev)
是去年中成立的一個華文討論群組,當時本想仿效 flexcoders 在 yahoo groups 上建立,但可惜那個平台不支援中文,所以改到 google 設立。
這個群組成立的目地是希望提供一個使用中文討論 Flex, Apollo 的環境,這樣可讓不諳英文無法接觸 flexcoders 的華人開發者也有一個發問與尋求支援的管道。
使用 RIADEV 這個名稱主要是考量它的討論內容不限於 flex 本身,隨者 flex 的持續發展,將來 flex framework 也會用於 Apollo 與 Flashlite(mobile device), 並且它與 Ajax 的合作也會日益密切,所以取名為 flex-xxx 會略顯不足,才選定 RIA dev。
在可能的範圍內,我以及身邊的好友們會儘力參與討論並回覆問題,但就如同所有成功的討論區一般,一個群組的成敗主要還是取決於大家的參與度和熱情,希望有一天 RIADEV 也能成為像 flexcoders 一樣的優質群組。
RIADEV 使用方法基本上跟 flexcoders 一樣,可以透過
-web介面:直接在網頁上看討論與回覆
-email訂閱:加入此群組後就會每日收到討論信件(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方法,不用每天check website,只要有新信就會自動寄上門)
-rss feed:可以用 google reader 之類的 rss reader 訂閱(感謝 b6s 長輩提醒)
如果有使用上的問題歡迎留言發問。
ps. 目前群組中的舊文章皆已刪除,從今天起開始全新的討論。

by
Jeremy



想想也有我小小的功劳,至于什么是不会说的,^_^!
只不过有点不爽的是,他怎么能在星期六我在外面玩的时候更新自己的BLOG...

没有评论: